DSC00126  

每次洗牙,牙醫都語重心長地建議我要有使用牙線的習慣。

我也曾經用過「牙線」一陣子,手笨每次都花好多的時間!

另一方面覺得牙線弄完就丟好浪費喔!留著又不衛生...嗯

 

牙線籤是我退而求其次的解套,

使用他牌牙線籤,不是線進不了牙縫、就是線卡在裡面拔不出來!

弄得牙齦出血,好怕自己一不小心把牙齒拔起來(汗)

往往當牙線棒這樣折騰之後,理所當然斷了...

雖然淘汰率這麼高,我那盒牙線也用了七年之久,到現在都沒用完(因為不喜歡一邊刷牙一邊痛+流血的感覺)

 

其實我牙齒沒長歪,只是比較密,用牙線時是OK的!

當我偶然用了3M牙線棒之後,天阿!我看一線曙光!

不但讓我覺得跟我用牙線時的觸感是一樣的;

而且連最後面的臼齒縫都能夠輕鬆的清潔!

我真正打從心底佩服3M這個品牌!

 

我很好奇為什麼3M的牙線棒就這麼不一樣?

尤其清潔最後一顆臼齒時,以前的牙線籤不要說進不了牙縫,連搆到都很勉強了!

後來我找到塵封已久的牙線籤出來比較,

發現兩個特點:

1. 3M的牙線棒SIZE比較大
  --->大概因為這個所以使用上比較不會卡卡的

2. 3M的牙線棒的牙線材質很像我以前使用的牙線(傳統的就像棉線比較硬)
  --->這也難怪3M的比較耐用及舒適了(我敢確定以前使用牙線時,從沒有把牙線弄斷的情況)

DSC00139  

 

量販包裡面有四小包,我分了一包給平常就有使用牙線籤的同事使用,

他很驚訝3M的牙線棒好像怎麼用都不會斷(果然大家都以為斷掉是正常的),連他太太也讚不絕口。

 

我想把這個福音趕快告訴大家,由衷推薦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