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新絲舒眠被讓我這幾天,天天幾乎捨不得下床XD

連本來說好要寫的心得都快忘了寫...XD

 

以前對3M新絲舒眠被的印象是:極地保暖材質、輕薄

在HOLA與百貨公司也常看見實體陳列,

常在想:需要到極地保暖材質嗎?台灣冬天有這麼冷嗎?

尤其這價格,讓人很難輕易的去嘗試...

直到今年初接近農曆年時,

看到辦公室的組長一口氣買了兩套雙人床(6*7)SIZE的3M新絲舒眠舒暖被,

說是給她家兩個小朋友蓋的,讓我很是驚訝!

趕緊湊上前問「這個真的這麼好用嗎?」

她講了第一句話立刻打動了我:

自從去年開始用了3M這款被子後,晚上睡覺手腳就不會冰冷了!

哇!我立刻想起那陣子寒流時,我每天晚上穿襪子蓋棉被睡覺的可憐樣Q_Q

即使穿襪子+蓋上棉被,我也需要約半小時,

雙腳才能暖和→然後入睡,才發現....

其實根本是不台灣冬天冷不冷的問題,而是自己體虛應該要有更多的保護!

 

 

今年剛搬離原本的租屋處,來到全台灣第二個接近冬天的八里(第一個接近冬天的是淡水XD)

不過我沒有太多的擔心,因為今年我有了3M新絲舒眠被!

九月底時幾波較強悍的東北季風,已經讓我的3M新絲舒眠被開始出來工作了!

果然手腳很快的就不再冰冷了!

 

001  

 

3M新絲舒眠「舒暖被」也就是所謂的冬被,比起同系列的「四季被」、「輕透被」、「涼夏被」更顯的保暖許多!

PS.厚重到輕薄:舒暖被(8x7 3.3kg)>四季被(8x7 2.4kg)>輕透被(8x7 1.7kg)>涼夏被

外包裝的提袋非常有質感,類似曼谷包的銀灰色布料 !

提把處用緞帶吊有可愛北極熊的吊牌及說明書,

全新拉鍊的地方用束帶牢牢的綁住,

打開拉鍊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套住,保護得非常好呢!

002

 

將將!拆掉塑膠袋發現3M新絲舒眠被竟然折起來只有2個枕頭寬、2個枕頭疊起來這麼高!

我的SIZE可是8*7尺「加大的雙人被」大呢!

如果兩人一起睡要避免半夜搶被子大戰,一定要買加大尺寸的!

003

 

看看他的洗標:約3.5公斤 240*210cm

我一個人拿起整床覺得有點重量,但蓋起來卻比我以前的棉被輕很多!

雖然小時候蓋的蠶絲被也很輕,但記得那時蠶絲被久了濕氣一重不但不保暖,

而且像這類蠶絲被、羽絨被等等,換被單真是天大的惡夢!因為棉絮很多!光用想像的,鼻子就感到過敏!

3M新絲舒眠被的材質不但防蹣而且沒有棉絮!再也不怕換被單!

 

3M新絲舒眠被能夠水洗算是一大特點之一!因為棉被再怎麼曬,都沒有水洗來的乾淨阿!

注意:洗衣機水溫低於攝氏30度;烘乾機低於攝氏50度!

004 

 

3M新絲舒眠被這個價位,當然在棉被上的車縫一點都不馬虎!(見下圖)

005

 

一床棉被能洗真的很重要,看看我原本的棉被就知道!(見下圖)

這棉被買來至今使用兩年多,竟生黃斑了!

因為棉被蓋著難免產生熱氣濕氣,

加上台灣冬天潮濕,許多家中的舊棉被都會像這樣黃黃的,

等到季節過去要拿出去曬時,已經無法挽回什麼了~

 DSC00367  

 

不過即使3M新絲舒眠被能洗,我也想幫它穿上漂亮的被套,

新絲舒眠被在四個角與四個邊的中間(共八個地方)都有車上一個耳朵,

方便將被套與被單牢牢地固定住!

 006 

 

順便分享我在HOLA的戰利品XD

原本以為雙人加大尺寸的被套不是很貴就是買不到!

推薦大家在淡季時節,到HOLA有許多零碼的便宜貨可以撿喔!

這組雙人加大尺寸的被套,只花了我1049元呢!比路邊攤和菜市場還划算喔!

007

 

 

秋冬早晚溫度冰涼,選擇一床保暖的棉被,

讓我晚上再也不會冷的睡不著;早上再也不會冷到腳抽筋!


組長說:「這床棉被會蓋的比以前的久,貴一點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