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又到了脫皮的季節!!(蠶寶寶蠕動)

遇上乳液的試用活動,

所以怕油的我,當然選了3M Nexcare 極潤感潤膚乳液(保濕型)!

001  

包裝上產品介紹:「清爽、水潤、好吸收」

任一廠牌的乳液一定會標註這類的「效果」,

所以我決定來做一個實驗(嘿嘿

 

Step1:把我原本的乳液跟3M一起擦在手臂上,並且均勻塗開。

5-1 

Step2:然後請出最強力的3M吸油面紙

5-2

Step3:原本我的乳液已經不算很油了!沒想到3M不但不油,且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5-3   

開架式身體乳液多半過油,

對於我這種容易長痘痘的膚質非常不適合大範圍使用!!

3M乳液這麼清爽,讓我可以開始保養我的背部了!

 

也就是因為這麼好吸收,

所以連原本只能在晚上睡前才能保養的腳底,

現在白天出門前也可以給雙腳滋潤一下囉!

塗上乳液只要約等一分鐘,

就連穿拖鞋時也不會感到濕黏,

皮膚也更滑潤了!

002  

 

尤其在關節的地方,特別容易在冬天感到乾燥,應多加護理!

003  

 

3M 極潤感潤膚乳液瓶身上還藏有貼心設計呢!

不同以往像沐浴乳的按壓瓶口,

外出旅行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乳液會沾滿行李唷!

只能說給它一個讚啦!

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