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晚上大約九點的時候,
跟學妹一起去吃輔大旁邊的吉野家。

那時二樓樓梯口工讀生才剛放「打掃的立牌  禁止進入」。
一樓只剩三個座位,
我們去到那邊時,見到有兩個人在櫃台點餐,
於是先放下身上的東西,排在後面。
等到他們點完餐換我們的時候,
那兩個人跟店員反應沒有座位,

店員轉頭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他們先來的!」

等我意會他的言下之意後,
馬上拿了自己的東西,讓他們坐。
這時我就問店員,那我們怎麼辦!

她說:「請你們在旁邊等一下!」
然後不點餐也不幹麼的,我覺得非常傻眼!!

難道要我們在旁邊罰站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我說既然沒位置,那我們去隔壁(三商巧福)吃,
我說了兩次,她也沒表示什麼!
連句「不好意思」或挽留的話都沒有!

我們就走了 = =


結論:囂張!是因為開在學校旁邊所以不怕沒有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