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上次買了貓咪老師那一整組日常,

我以為我收藏之路只剩下「斑」的本尊,

萬萬沒想到出了這一組人與妖的公仔!!

不是吊飾!是有場景的公仔喔!根本是個大坑阿!

 

一組有九隻!費了一些時間用黏土黏好了>W<

001    

 

其實我沒有收藏整組的嗜好,

若認真來說這組的每隻都無可取代!

003-2  

 

小狐狸不用說了!是裡面最萌的一隻!再來是丙
(沒錯羅莉跟美女人人愛)

所以我要安排可口的夏目坐在中間,任她們啃蝕(?)

004  

 

小狐狸的盤子是夏目在第三季送的(剛剛電視有播XD

006  

 

總扮演派對氣氛製造者的中級妖怪,我也很喜歡!

那個旗子是裝上去後,聲勢顯得更浩大了!

008    

 

貓咪大爺跟河童這一組喜感十足!

兩者根本缺一不可!

讓原本可能?冷門的河童突然重要許多:D

009  

 

唉... 我一定要抱怨...我這隻貓咪是不是過重了!

你看看他的坐墊都裂了!

減肥減肥!酒類禁止!

010  

 

最後「沒有存在感的存在」,正是小鬍子不可取代的地位呢!

007  

 

開始期待下一組的出爐了!

雪兔、貓咪老師孵出來的小玉、毛茸茸的蹴鞠、威武的三篠....

都是我期待的腳色^__^

 

 

.......果然無止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