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15/09/03(四)
入住房型:極簡雙人房
入住價格:1380
推薦指數:★★☆☆☆ (40分)


久違的出差,為了住宿找了一下網路的資料,發現近幾年的資料有一點少,尤其對於房型的部分較少說明,這是寫這一篇的契機。內容完全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首先,櫃檯接洽服務人員禮貌很好,電話聯繫多次感覺均不錯!大廳及用早餐的地方紅與白亮麗極簡的感官刺激,十分符合創意時尚的理念,由於這部分官網及很多人都有提供照片,就沒有多拍。

個人主觀覺得床太軟


房間小而周全,跟官網寫的三坪差不多,其中有一坪是廁所是最有趣的。
(廁所這麼大也不知道要幹嘛XD


這房型好像都附有舊型的浴缸,雖然官網註明只有淋浴式的,但訂房前可以先確認。浴缸上塑膠防滑墊的背後髒髒的,很像發霉的橡膠洗不掉,扣分


房間內僅約兩坪大,該有的都有。VOD隨選視訊、第四台、液晶螢幕、保險櫃…等。其中,開飲機有加分,不過我沒用到,下面的冰箱真不怎麼涼




隔日早餐普普,飯、配料、吐司、包子、中餐,稱不上美味,但不至於難吃。




如果沒有以下的缺點,分數會有60以上!
我住宿時首重乾淨,不一定要新裝潢。
我剛進房間沒煙味,真的鬆了一口氣!
一點悶濕的氣也在開完空調後解決…
不過漸漸的覺得眼睛跟皮膚開始癢癢的,
(我同事住同房型不同間也是如此)
才讓我定睛一找…

空調出風口很髒!感覺是細菌來源><


白色床單上莫名髒污…
位置在我脖子的地方,更覺得噁心


另外,廁所的整潔真令人發毛…
水龍頭深沉水垢(小事)


洗手檯下排水口一堆(陌生人的)毛髮!!!!!
OMG!!!!我超級介意的!
如果我自己的毛就隨手清掉了…



因為晚上九點多才入住時,時間有點晚,
加上準備休息及盥洗時才發現一切,
就懶的跟飯店服務員反應,
整晚沒睡好,例如被癢醒…
(結結果隔天一早有點後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