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老實說預告我看不懂!
電影簡介也看不順眼!
所以..  期待也不是很高...

大概因為這樣, 所以我可以免費拿到四張票?!(誤) 

因為拿到特映會的票, 看完之後覺得還好..還不錯, 是部娛樂片!
就笑點而言比長江七號多( 抱歉, 因為我看長江不會笑...= = )

內容是由很多短篇故事串接的..
有些笑點很冷.. 有些跟長江七號一樣很無俚頭..(笑不出來)
有些還不錯笑!  EX. 七月來過節吧~(飄)


我喜歡其中兩個女生的故事, 看完會有感慨的感覺!  所謂的朋友就是...


嗯.. 如果沒有多餘的閒錢  很建議等電視播再衝吧

Ps.陳關C有了新聞的宣傳... 我還是認不出他來  冏> (我太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