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

跟今天發生的事一樣詭異

清晨 雷雨交加 吵醒了我

中午出門上課 好好的機車發也發不動 火星塞莫名奇妙壞掉了

我也忘記帶家裡鑰匙

錢包跟證件都擱在房門裡面了

雨下下停停的 到了傍晚

聽說有校外人士(後來證實本校學生)從濟時樓頂跳下來(我才剛經過那邊附近幾分鐘而已)

穿著紅衣的中年男子 旁邊有紅紅的液體參雜著雨水

然後有許多目擊證人 很難想像看到人掉下來的那個感受

很難想像看到一個人在頂樓走動 傳達死前的訊息 那個感受

要是我 應該會以為是修水塔工人的吧

想死的念頭我能體會

而有勇氣跳下來的念頭又是如何?

如果今天一個人的一個動作、他自己的一個念頭改變了,是否這一切結果都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