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有一個高中同學投入作直銷的生活,

我基於好奇,查了許多這方面產品的使用心得,

在觀看使用心得中,我想起了不好的事…

那就是爸爸之前也是因為吃了這類所謂的「代餐」,

因此終生必須洗腎。

一些負評中,可以看到也有許多人的親戚、父母,

走了跟我爸一樣的不歸路,真的是不歸路!

除了減壽外,終身必須與機器相伴,能想像ㄧ個禮拜好幾天都要被扎針的痛苦嗎?



什麼是「代餐」?

有位網友形容的很貼切:代餐之於人類,就如同狗食之於狗!

代餐是由一群人(科學家?)針對人類平均應該攝取多少營養素,

透過提煉、調配而成的!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套用在這種平均值下,

然而營養素攝取過多,還是可能造成身體機能上的負荷,

所以如果想均衡營養及健康的生活,

還是建議大家去找大醫院的營養師,量身調配較好!

不然自己注意飲食均衡,也不需要花大錢、冒風險。



我其實很想跟那位同學說這些事,

但是見他滿心的投入,

深信不疑之狀……我就難以啟口!

雖然那家的「代餐」還是有很多人說一喝見效、沒喝沒效之類的事實,

但是換個角度想,這不就證明這東西很毒嗎?

看了他的網誌,那些曾經使用過的人照片,

他們都有個共通點,皮膚泛「黃」,

我不管那是不是排毒現象、或食品成分影響,

我只記得醫生跟我爸說過,皮膚變黃的那時候,

就表示你的肝跟腎就已經在發出警告告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