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為我提前慶生

一起聊天愉快是我感到開心及唯一慶幸的一點!

因為我們來到「饗厚牛排」(還是我提這個地點的Orz...)


「這是一個關於進去吃還是感到肚子餓的店 」


饗厚牛排位於捷運輔大站4號出口,交通便利!

價位大約是200~920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外面等,

網路上的食記又說不錯,

所以我們誤入歧途了...

 

漂亮的裝潢(但洗手間很臭很髒,跟去夜市店家裡差不多)

  反推-饗厚牛排      

看網路介紹,覺得這是一家可能與「貴族世家」同等級的店,甚至可能頂級一點。

但是看到自由取餐的區域,嗚嗚我錯了><

有濃湯、咖啡機、汽水機、爆米花機、烤麵包機、冰淇淋櫃,就是找不到沙拉吧!

沒關係!沒關係!排餐還有附贈的沙拉(單點要35元)!

反推-饗厚牛排  

 

這是傳說中35元的沙拉,拿完飲料回到座位上看到,

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少放了什麼?

看到同桌7份一模一樣的沙拉,果然我想太多了......

上面幾片葉子下,有少許切絲的高麗菜+一小匙來自罐頭的玉米+和一丁點的和風沙拉醬

當然醬不夠所以那幾片葉子是苦的!(小七的沙拉都比你強!)

這一定是養生風格的菜餚,為了不浪費食物,我們還是都吃得精光!

沒關係!沒關係!排餐才是重點阿!

反推-饗厚牛排  

在我剛取完湯的時候,我的排餐就第一個送到了!

我點了最多人推薦的岩燒牛排,下圖是15盎司的大牛排,

隨餐附了韓國泡菜、冷的川燙花椰菜和小玉米。

放在很像微軟的視窗盤子上,這種有邊的盤子,很難下刀!

每次移動這塊生肉,血水溢出沾滿了鋪在下面的生高麗菜,非常倒胃口!

反推-饗厚牛排

 

這個岩板烤肉好不好吃,只能說看個人的功夫了...

加上海鹽還不錯,但吃到中間就膩了!

換黑胡椒牛排醬,覺得那個醬跟濃湯一樣,加了好多粉勾芡,黑胡椒味道一點都不濃厚!

反推-饗厚牛排   

 

盤中的血,讓我一度不敢吃旁邊韓國泡菜(因為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但肚子沒填飽,只好硬著頭皮吃。

反推-饗厚牛排  

服務生出菜和收盤的速度要打0分!

當我吃完排餐,一邊躲著熱熱岩板,一邊喝完冷掉的濃湯,友人的羊排都還沒送來!

隨後我們吃完一盤高高的麵包塔,開始想進攻冰淇淋時,他們(肉少少的)羊排餐終於來了!

一桌兩樣情的感覺真是奇妙!(這時候所有人用完的沙拉碗和湯碗還在我們桌上!)

反推-饗厚牛排  


 


去取冰淇淋時,排在後面有一對紙片般的男女,

女:你剛有吃飽嗎?

男:(搖頭)

女:你剛點的蝦排總共有幾隻蝦?

男:五六隻吧!跟手指差不多大,這一份大概一兩百差不多,居然賣到三百...(搖頭)

女:對呀!這樣一隻要....

男:從店外看人還蠻多的,想說進來試試看,下次大概不會來了


(我笑了)

我們七個人+這兩個別桌的客人都異口同聲的問彼此:「你吃飽了嗎?」

我們七個人點的餐點有2份岩燒牛 + 2份起司牛 + 2份羊肋排+1份魚

每個人都把他的盤中物吃的精光(除了沾有血水的高麗菜絲)


真的對輔大店的未來憂慮阿...

拿冰淇淋回座位的路上,每個桌上都高高的麵包塔,

我想應該不是麵包太好吃了,更不是貪小便宜,

只是可憐的只能吃麵包裹腹...


你可能會說為何不點大盎司的牛排?真的好險沒點!

我岩燒吃到一半就膩了!不是飽而是膩...


我是愛吃鬼就算了!

其他人應該不是大胃王阿!

我們年齡從4x~1x,男女均有,

平常吃100多元像是xx媽的小火鍋,都會飽到很撐的說!

 

若以同等的價位,

較推薦您可以加點錢吃西堤,

或吃三份夜市裡100元的牛排!

一定可以飽餐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